熱門文章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4月, 中



2017, 一瞬間已經過完3.5個月啦
時光飛逝!!

而我也進入20代的倒數幾天啦... (omg)

最喜歡的部分是越來越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在忙什麼
知道怎麼做正確的事情
知道怎麼好好生活, 好好照顧自己
知道什麼叫做規劃與目標
知道世界非常的大, 時間過得非常快, 站在原地不動就跟往後退是一樣的了
知道去尋找下一個挑戰, 然後為此作好準備
知道身邊有可靠的朋友同事們, 還有愛護我的人們

生活也總是充滿各種有趣
也要懂得調節自己的步調, 雖然我還在努力的學習
有時候自己走, 有時候跟上大家, 有時候等等別人

從年初開始一直勉勵自己
今年的目標就是踏實生活, 力爭上游!!!
要更主動, 更認真, 更積極, 更付出, 更熱誠!!!

我最近在想
自己常常得到的評價有哪些呢?

very playful?
high energy, full of energy?
very creative?
always positive?
so fun? a funny guy?
always happy?
very organized?
 always forgot where I parked?

不過這真的是我嗎? 是這樣嗎?
到底是生活改變了我, 還是我改變了生活?

或者其實都不錯啦~


總之, 不過, 好的, 繼續上軌吧!!!
(一個不知所云的結尾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