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食譜: 菜脯蛋 (後記: 金針菇豬肉捲(生的xD))

因為在 Sophia 家吃了 Serena 做的菜脯蛋,
於是又重新燃起了我做菜脯蛋來吃的興致~

上次是個失敗作品, 因為...不曉得菜脯那麼鹹|||
於是最後是很勉強的吃下去@@

這次!
首先把菜脯洗一洗, 然後再泡熱水數分鐘(大概有泡10幾分鐘吧不確定)

然後, 打兩顆蛋下去,


然後熱油鍋, 然後就可以下去煎了!

要等底面積大小固定之後再過一陣子才可以翻面,
不然會無限擴大擴大, 變成有的地方只有蛋, 不好吃喔xD

然後我這次翻面的很成功!
兩面的顏色也很OK!!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很好吃唷!!
滿意啊滿意!!


-----


後記:
這是我今天做的金針菇豬肉捲,
做法就跟上次做金針菇牛肉捲一樣!
只是...我今天糖加太多了......well.... 非常的照燒!!!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哈哈哈)

來一張下鍋之前的照片!


因為煮好之後就端上餐桌了,
覺得叔叔坐在那邊我還拍照實在有點羞恥(xD)
所以就沒拍啦! 反正是一樣的啦哈哈哈哈


而且我想說請叔叔一起吃,
但他不知為何就是不打算捧場哈哈,
說是吃飽了等消化一下再吃, 叫我放著 (這就是一種給雙方下台階的方式吧哈哈哈大人真的很有說話的藝術耶)


就這樣! 以上!

今日午餐時光搭配的電視都是老電影,
分別是 "彗星撞地球" 以及 "喜福會"

G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