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大年初三: 般若修德善堂

(Happy New Horse Year!! 為什麼在網路上google到的圖片, 比較喜歡的都是簡體字?!)

因為年初一爆睡, 年初二看農民曆感覺不合適, 所以挑在年初三去拜拜!
早上去的, 佛堂挺熱鬧的,
按照順序把心裡的願望一一告訴神明菩薩...
祈福, 許願...


然後是佛堂的師傅也在那為大家祈福!
是一個一個被祝福的那種~


我靠過去的時候, 他給了我兩顆利是糖, 說小孩子吃甜的,
然後就對我說了事業順利...其他的祝福話
因為他第一句就說中我想求的, 讓我感到很神奇也很開心,
謝謝師傅....



照慣例給四面佛許願金(是這樣說嗎?)
這次給了兩份...
然後, 因為有領到祈福卡, 也有吃到結緣品, 所以也有 $1 donation (我其實想多捐一點, 可是錢包裡只剩下一張 $20了..... 或許就像 Lily 阿姨說的, 等自己更有能力的時候再多包一點吧!)


然後也拿了一包平安米,
然後就像以前每次在台灣那樣, 拿了一個新的平安符跟手鍊~



新年快樂! 平平安安! 事事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