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除夕夜: 新年快樂!!!


除夕夜! 今天跟好朋友們一起渡過!
我負責去大華買菜, 然後我們去 Wennie 家煮火鍋!!

菜買得量剛剛好! 覺得自己是神算來著哈哈~
我們總共7個人, David 說就是買6個人的量,
事實上我根本也不知道6個人的量是怎樣啊哈哈哈
但 it just turned out to be a well done estimation!

開心!!

飯後我們在開始玩桌遊之前,
首先 Wennie 拿出了 Sophia 準備給每個人的紅包!!

裡面有一張刮刮卡,

還有一個這個! 平平安安吊飾!!!


然後就懷著有點緊張的心情刮開!!
將將!!



小中! 得到一張ticket!!
於是麻煩 Wennie 幫我拿去換, 哈哈~

雖然我當下心中想的是... 這也不算中獎吧...
畢竟又要等到下一張刮刮樂才知道結果啦...


沒想到!

Wennie 拿去換的時候, 老闆很阿莎力地直解給了她 $1 就這樣xDDD


然後我慫恿她再買一張試試,
結果沒有中xDDDDDD


想不到我會有偏財運耶! 壓逼!
開心!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馬到通通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