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1st day in San Jose


正好在寒流來襲時來到冷颼颼北加州!
這是一趟非常衝的行程,
我甚至是禮拜三晚上才訂的機票捏!
幸好,不是太貴.....。

可憐的我姐,因為飛機取消又延誤,
最後只好在LAX過夜。
然後今天又撐一整天吃飯逛街抬槓,
也是辛苦捏。

她剛剛說她會1分鐘入睡,
還真的捏!(嘻嘻)
還叫我放音樂,是我自己要聽的吧xD

大姨媽家舒適又乾淨,
附近neighborhood又非常好,
真希望以後有另一伴時,也可以住這種條件的地!

這裡跟LA差超多的呀。

另外,今天認識新朋友Patrick!是個客氣又溫暖的大哥。
我英文還是好爛啊,姐姐英文超好的,
結果我超自閉的(嗚)

希望明天可以到處逛逛拍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