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跨海交換聖誕禮物!

是的! 這實在有點有趣!
OT 94 強大的例行性交換聖誕禮物活動, 今年擴大到海外同學也可以參加!
雖然很麻煩的地方是運費,
還有那個預算對於美國的物價而言真的很難買|||
但是, 終究還是有解套!

感謝我的朋友高Joanne願意幫我帶回台灣寄xD
就可以把錢好好的花在禮物本身而不是貴到天邊的國際運費啦!

請看卡片 & 禮物! (為了保護當事人, 名字地址塗黑黑~)
(我很喜歡自己畫的上半部卡片, 感覺整個構圖很簡單大方~) 
(當然下半部卡片的文字也是很不錯XD)


我是覺得卡片畫得不錯, 禮物也包得不錯xD
雖然沒拍到禮物內部有點可惜,
不過我覺得我包得很不錯捏!
它是一罐玻璃罐果醬, 我先用紙袋包一層厚厚的, 再把它塞到一個鐵罐裡面讓他無法動彈,
再用這個紙袋把它捆/包起來,
再用封箱膠帶黏死xD
相信他會很安全的!!! 只是有點重||||


如此這般目前為止花了我將近$9鎂! 加完運費之後大概是接近$400台幣吧! 算得剛好xD


不知道我會收到什麼呢~~~
不過我其實一向對於收禮物不是很期待, 我只是喜歡送禮而已xD
這樣說好像也不貼切,
那應該說我對於有禮物這件事情很期待,
但我對於收到喜歡的禮物這件事情就普通期待xD
希望是個趣味的東西!! 只是國際運費太傷了啦我實在好抱歉||||
希望被分配到要給我禮物的人不要埋怨我xD

就算只收到一張卡片我也會很開心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