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Take a look at how OTR certificate looks like!


帥氣!
禮拜一傍晚回家,
停好車的第一動作開信箱: 空。失落...
打開家門的第一眼看到的是放在我吃飯位置桌上的一個大信封!!
激動到差點忘記解保全 xD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發現它怎麼被刺破了一個小洞 Q_Q
其他凹痕/摺痕的地方就不跟它計較了畢竟是郵寄....
可是, 就是, 不知道我這人有些時候是很龜毛的嗎 Q_Q
正在哀怨的時候發現兇手居然就是同一個 package 裡面的一個 OTR 小勳章!!!
(....無言以對||||)

不過又再想這上面寫2016/3會 expire,
所以應該是到時候我可以換一張新的吧?! 是吧是吧?!
哈哈~ (才剛拿到就想 renew?!)

剛好在橘慶太生日的這天拿到自己的 Certificate, 真是開心...
一直很擔心是寄丟了還是被別人丟掉了(有被害妄想xD)
而且我又不是很確定自己地址到底是填家裡, 阿姨公司, 還是我很蠢的填了 Taiwan.....
剛好上個週末人不在家,
還有最近因為東岸天氣不好所以下雪停班之類的應該也有所 delay.....
每天都在期待郵差來, 但打開信箱卻沒看到我要的東西時真是很失落....xD

總之現在終於收到了, 真是心中充滿了感謝啊!!!!!!!!!!
而且看到自己的分數是: 479
哈哈! 不是個很好的分數, 但總是過了咩 (Pass score 是450, 但是滿分是600喔xDDDD)!!
我其實有在心中猜我到底會是幾分,
我覺得如果是451那會很好笑xD
但其實心中有默默地偷偷希望分數高一點(破個500之類的, 不是很帥嘛!!)
看到這分數就讓我覺得...啊...果然那天覺得很難是真的...不是嚇自己...
顯示我是個自我感覺很正確的人xD

接下來就是真的希望可以順利找到好工作了!!
我猜...6成的機率我會在 MyTherapy Company, 3成的機率我會在AlphaVista Rehab吧, 剩下1成就是....目前投了履歷還沒收到回音+還沒投履歷的未來公司們!!


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