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sweet!


blueberry cheesecake from Urth Cafe @ Pasadena!
朝思暮想的起司蛋糕!!!
適合這個有點冷, 剛下過雨的潮濕, 寧靜的午後...

(但為了好好的珍惜, 我只切了 1/4 塊來吃.... xD)

我忘了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 忽然變得很愛吃起司蛋糕,
而且很計較到底夠不夠 cheese, 是不是我想要的那個味道...

之前在台灣的時候, 我們家附近師大的那間貓薄荷, 號稱手工蛋糕很優,
它的cheesecake是真的蠻貴的, 印象中小小一塊就要$70-80之類的,
但...吃起來, 普通而已... 而且下面還不是餅乾底

一般麵包店的cheesecake我也覺得普通, 通常是沒啥味道,
唯一我覺得比較ok的好像是丹堤的cheesecake (我知道這相當難以令人置信)

來美國之後,
吃過幾次cheesecake factory, 但好像各間店味道不太一致....有的很好, 有的就很貴而已...
吃過同學(是響噹噹的小當家來著)手做的cheesecake(味道是蠻不錯的!),
吃過一口同學去downtown的Urth Cafe買的cheesecake...我印象中令人驚豔的好吃!!!

於是就一直在想哪一天有機會一定要再去買個!!!


昨天是一週一次的 CDK volunteering,
原本以為會是我最後一次去, 但有鑑於找工作不是很有效率,
所以昨天就跟 Sarah 說我希望可以再做一個月, 她也說 ok,
然後想想... 既然這不是最近的最後一次到 Pasadena 了, 那不如就回家吧xDDDDD
不過,
假藉橘慶太生日那天沒買到蛋糕的虛偽名義,
還是硬要去 Urth Cafe 晃晃!!

上次來同一間 Urth Cafe 的時候, 我印象中沒有看到 cheesecake,
好像只看到拿破崙而已 (但也非常好吃就是了雖然印象中這顆的焦糖有點過焦),
昨天則是鎖定 cheesecake only!!!

還在排隊的時候就在研究要點哪種,
我看到有上面是藍莓的, 草莓的, oreo的, 好像還有南瓜口味的cheesecake,
雖然就美觀而言當然是草莓的最可愛,
但那顆巨大的草莓及草莓底下的巨陀鮮奶油卻讓我有點猶豫

最後就是選擇了藍莓口味!!!!!



現在食用中。
總之就是很好吃!!!!

對於自己剛才很克制只切了 1/4 感到: 驕傲!!!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