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食記: 鹹酥雞乾拌麵 @ Alhambra


搭拉~~
這是今天的晚餐! 跟 Jem 還有今天一起唱歌新認識的朋友 Kay!
這是 Ozero 的鹹酥雞乾拌麵, 還不錯吃!!
鹹酥雞的味道很好, 很多塊,
滷蛋沒有入味,
麵乾乾的有些都黏在一起,
青菜就是幾根葉子, 還算清爽
這碗的價格原價是 $6.95
我用 TSA會員打了折扣, 再加上一杯波霸奶烏龍, 總共是 $11.56
(我完全不知道店員是怎麼計算出來的@@)

我覺得...嗯... 還OK!
但邊吃邊在心中想著那好像是 AU79 比較便宜...(是咩?)
不過這蠻大份的, 我吃的很撐但還是剩了一些打包.....

飲料就依然是我喜愛的那個味兒(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