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食譜: 味噌湯


今天好成功喔!!!!
雖然只放了豆腐與海帶芽(與蔥花!)

我覺得應該是這次買的味噌很優秀~
是這罐:
($3.99 購於正方超市~)

我只加了兩湯匙 in 兩碗水
先把味噌湯底調好之後才加豆腐
滾了一陣子之後轉中小火, 丟蔥花,
最後最後才放海帶芽(因為每次海帶芽很快就黃掉我覺得不好看xD)

之前的那罐味噌
煮湯的困難度在於味噌味不夠重, 但鹹味卻非常的明顯
我之前有試過加很多味噌之後, 再加糖來中和,
但比例還是不太會抓,
所以那天在正方看到它寫"減鹽"而且又比旁邊幾罐來的好像便宜,
我就覺得....可以試試!!
太感動了這個味噌很優秀啊!!!

以下兩張照片是加海帶芽前與海帶芽後~
糊糊的是因為有熱氣, 還有就是手機鏡頭真的太爛..... = " =
開心!!
想喝簡單的湯想了好多天了
但因為一直買不到番茄而作罷....
但買到了豆腐與味噌!! 就想說那不如就是味噌湯吧!!!
非常優秀!!
*還有便宜的蔥也是優秀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