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食記: 三和燒臘 @ San Gabriel

(左: 滑蛋牛肉飯;  右: 切油雞半隻)

這家店是暑假媽媽來找我時, 我們無意間發現的好味道~
她就在大華以及半島海鮮酒家的那個 Plaza 裡面~
我們好像是... 第一次抱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去, 第二次就是很開心地去!
第三次就是今天囉... 自己去外帶 :)


這間店有一個很驚人的特色, 就是...份量....
非常大!!! 而且價錢很實惠, 我沒記錯的話這盤滑蛋牛肉飯是 $5.50, 加稅變 $6
右邊這盤是 $6.9 不用再加稅 (不知道為什麼@@)
飯的話大概是吃了7~8餐(每餐用一個小飯碗),
而雞的話我吃了將近一個禮拜! 不過雞不太能放, 大概第4~5天的時候就開始有點油味


以前在台灣就蠻愛吃燒臘的!
只是因為它算是偏貴又份量偏大的食物, 所以我之前會盡量少吃(畢竟台灣又不流行打包XD 在實驗室也不可能剩著帶回家吧丟掉又很可惜...)
沒想到在美國吃燒臘反而是平價選擇xD
想想看去吃泰式炒飯, 通常都要 $7~8 而且份量也沒這麼大,
這間店真的很划算耶!!!!!


我只覺得住在那個 Plaza 附近的人是挺幸福的xD
不過如果餐餐外食的話其實消費也是很驚人
我覺得自己外食的機會算不多耶! 比起我的同學們....


就像我到了第二年才終於吃到 稻香, 綠島 這些台式餐廳
還有 K Town 的 all you can eat 燒肉
還有越南 Pho... 還有臭豆腐xD
是說我現在連印地安都還沒吃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