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最近勾起我想家的...

兩罐飲料xD
有時候會想我到底想念的是台灣這個地方, 在台灣的親朋好友, 還是那段時光?
我在想或許是在台灣的那個我吧!
當然不是說現在的這個自己不好不喜歡,
但妳總是會想念一些也曾經很美好的事物嘛對吧。

所以說這兩罐飲料是什麼呢?

第一罐是我在正方超市買的:

很像對不對!!
雖然不同牌子也不同包裝...
但以前我實在很饞很饞附近又沒有果汁吧的時候是會去買來喝...
而且我在開它以前就預想它應該味道也跟台灣那罐差不多
一喝....果然xD
只是這罐似乎更粉@@
不過念在它才$0.99 就饒了它~

第二罐是我在 Monterey Park 的大華買的,
因為正好口渴+它在特價所以就買了,

當時也沒想太多,
但當我結完帳走出大華轉開瓶蓋喝了第一口, 我就當場定在原地!!!
天啊!!!
這個味道我有多久沒有喝到了!!!
這才叫茶吧     這才叫茶吧      這才叫茶吧!!!!
這個味道實在是太太太太太令我懷念了!!!!!
(狼嚎!!!!!)


於是我在大太陽底下又喝了許多口才終於心甘情願的過馬路走回停車場開車回家...
我說不出原因,
來這裡之後也有買過伊藤園, 也有喝過別種無糖的茶, 也有自己泡過茶,
但就是沒有這個味道!
清香, 微回甘, 而且順口...


這實在是太催人想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