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指甲貼好好玩!

前天亂逛 CVS 的時候碰巧看到有喜歡的圖案的指甲貼在 75% off !

所以原價 $10 的現在只要 $2.5! 立刻回家試用!!
(Sally Hansen, nail polish strips)
其實我想玩想很久, 之前買了豹紋的送給阿尚, 還有某次在逛 99 cents 商店時也有看到別的牌子的指甲貼, 因為是很可愛的動物圖案所以就買了! 但也還沒試用哈哈
(希望趕快有機會試用!! 到時候再來寫一篇分享文~)

嗯! 基本上這不是一篇教學文, 如果不小心 google 到這篇文章的我好抱歉 (但會有人 google 到嘛哈哈哈)
貼法蠻簡單的, 去google有教學文, 甚至教學影片(笑)
我覺得比貼螢幕保護貼
我也沒有要推銷, 因為這東西真的好貴, 我也買不起|||
這篇就只是一點點個人的小小心得~


我不斷在想為什麼會特價呢...
我的第一個猜測是這盒是個瑕疵品, 理由是...
原則上按照它外盒上寫的一副應該有 8 片, 可是我拆開之後,
很仔細的東翻西找, 數了又數, 欸..... 就是只有 7 片 (XDDDDDDDDD)


以下是我的心得!

首先,
網路上的示範影片會從大拇指開始貼起, 依序往小指貼,
但如果妳跟我一樣是個手殘的人, 我強烈建議妳從小指開始貼!!
因為妳每貼一張都要用到妳的大拇指及食指撕下來啊!


再來,
貼指甲貼時請不要分心, 如果不得不分心也盡量先把它貼到指甲上去, 等等再修邊邊形狀,
因為妳撕下來之後, 如果沒有塊塊放到指甲上,
它接觸空氣久了它就....變不黏了 ="=   (雖然我也不知道理由為何|||)
妳不管壓多大力它都不會浮貼上去的, 那不是很可惜嗎|||

(左手, 在正常光線下! 配上我的膚色就是這樣~)

還有,
影片裡會說妳需要 very gentle, very very gentle 的撕下指甲貼,
他就真的是這個意思!! she MEANS it!!
要非常非常的溫柔, 因為真的很容易撕破 ="=
事實上撕破不是什麼很糟糕的事情, 這時候你只需要一把剪刀, 小心地把那個破掉那邊修掉就好了, 反正一個指甲貼很大片...


最後,
這個也是別人分享過的,
因為一盒指甲貼很貴啊! 雖然裡面有兩副, 用意是要讓妳一手用一副,
但其實如果妳跟我一樣是適合短指甲的手指的話,
其實一副就可以貼好兩隻手總共十隻手指頭唷!!!

(右手! 燈光太白的話就長這樣, 基本上光澤度飽和度都很好!)


當然也是需要用到剪刀小心的修剪成和妳指甲根部的形狀, 貼起來才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