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食記: 滑蛋牛肉飯 @ 味皇 in Square Market, San Gabriel


令人滿意的好好吃!!!
今天傍晚跟Jem說掰掰之後, 在心中斟酌晚餐要怎麼辦,
其實是可以回家煮, 可是轉念想想叔叔跟阿姨晚上都在家,
這樣廚房的使用會撞在一起好尷尬,
況且晚上我還想做點事情不想花太多時間煮飯+收拾,
可是我又不想一個人坐在餐廳吃飯還要付小費很可憐啊(就是小氣怎樣)
左思右想忽然想到了可以去正方超市的外面的美食廣場吃飯!!!
而且我記得就是個選擇很多, 價位又還算親民這樣~

於是隨便挑了一間順眼的,
點了我心愛的滑蛋牛肉飯 ($4.95, 加稅變 $5.00)
然後挑了個位子坐等,
他叫號時我被嚇到了! 除了主食以外居然還有一碗湯耶(很普通的酸菜湯)
真是划算!!

味道也挺合胃口的,
但很滑嫩, 牛肉也是很嫩, 飯煮得是粒粒分明的那種好吃~

份量就是個可以打包的量,
坐在那邊吃飯也很優閒可以邊吃邊看paper,
我還打給高Joanne聊天, 沒想到它似乎是8:30打烊這樣,
聊一聊我聽到搬運的聲音,
發現不遠處的椅子已經全部被架到桌上了xDDDDDD
哈哈哈~~

所以說這個地方真不錯耶!
下次可以再來!! (但要早點, 不要待到人家要打掃這樣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