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Cat in the house!

其實是 cat in the yard~
鄰居家的貓有時心情好就會來我們家後院逛逛~
有一隻是黑貓, 另一隻是花貓~

因為我待在樓下飯廳的時間其實不多也不久,
所以很少真的遇到他們~

上次發現黑貓是我在廚房洗碗的時候xD

今天則是發現花貓!!!
眼角餘光覺得有什麼東西走過去, 一轉頭發現是慢吞吞的花貓!

當下決定要拍一下啊這麼難得!!

不過技術真的很爛, 看來當不了狗仔也不意外@@

隨著牠的行徑路線我也在家中各個落地窗前努力埋伏

結果.....
大概是因為玻璃很乾淨+我穿了大紅外套,
我被發現了(喵)


然後我們就這樣僵持+對望了將近有1分多鐘?
足以讓我拉近鏡頭再拍一張xD


但後來牠就故作鎮定的快走(?)了xD
我那爛手機, 始終拍不好, 哭哭



後來我打開家裡前門想說這傢伙去哪啦?
發現牠動作很快速的已經跑到對面韓國媽媽家的車道上面了~


正想著好吧偷拍最後一張時,
我又被發現了(淚)(淚)

所以牠又輕巧的閃進草叢中了||||



貓咪啊貓咪下次要大方一點嘿你長得很可愛說不要怕我啊我很善良耶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