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Get! 遠渡重洋的聖誕禮物!



呵呵呵呵呵呵!!  好開心!!
我默默地等了好多天耶!!!

正好在吃午餐時, 聽到電鈴聲,
晃去開門發現是郵差先生(一副準備閃人的樣子xD)
他看到我之後, 就拿著一個小盒子, 把信箱裡本來放好的 "We missed you!"拿了出來xDDDD
(郵差怎麼這麼沒耐性!!!)

我看著寄件地址想說班上是誰住在新竹啊@@
怎樣都想不出來@@
而且應該是女生? 因為感覺字跡非常漂亮xD
然後就興沖沖的拿把刀子來拆拆拆!!


燈燈~ 揭曉!! 寄給我的小天使是 宇康!!!!

拿到盒子的時候想說這啥呀一個隨身碟嗎怎麼這麼輕xD
打開盒子首先看到金石堂的紙袋!! (喔還蠻開心的!! 好久沒看到金石堂了xD)
然後打開金石堂的袋子, 馬上就笑了xDDDDDDD


將將!!!

送這個真的蠻屌的!!!! 這有讓我驚喜到xDDDDDDDDDD
而且是黑熊!! 怎麼這麼好笑xDDDDDD



阿龜貓說我的指令是 "收到後會讓我想回台灣的東西"
真的很妙xDDD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