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待補食譜&待補心得文

1. 蓮藕排骨湯

2. 冬瓜排骨湯
3. 沙茶白菜炒牛肉絲


其實1&2的做法是根本一樣的只是寫上來記錄我做過這個湯, 哈哈
3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我覺得好吃xD
等地瓜變便宜我想要吃咖哩地瓜牛肉(或豬肉xD 在看我冰箱剩啥好了)


然後我要推薦一款蠻優秀的抗屑洗髮乳
我其實來美國之後頭屑屑的問題時好時壞, 最近就是壞的時期,
搞得我真的心慌慌,
於是在Amazon上逛逛逛找到一罐, 昨天第一次用,
今天我覺得...我很想說完全沒屑了但也沒這麼完美, 但量真的減少很多!
是不是可以說小粉消失, 剩下的是比較中+大型的?
另外頭皮癢的狀況也改善蠻多的
希望可以...保持下去...繼續impr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