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食譜: 玉米炒肉


今天的料理是玉米炒肉!!
其實是很簡單的, 不過經過Sophia的指導, 我想應該有更美味!!

材料是
玉米粒(一飯碗)
牛肉...絞肉? 碎肉? 我始終搞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總之它就是在我冰箱裡 (也是一飯碗)
大蒜
米酒
鹽/黑胡椒


首先是大蒜爆香,
然後把牛肉丟下去炒,
五分熟左右加兩瓶蓋的米酒,
看感覺差不多八九分熟時倒玉米下去
然後加鹽巴調味
最後盛盤前可以加黑胡椒(可惜, 我沒有xD)


然後就結束了xD


我原本想得很簡單~
就是炒肉炒玉米then finish
但我覺得因為加了大蒜米酒啥的, 更香了!!!


下次也這麼做吧哈哈哈
其實完全是一道非常簡單的料理,
因為有點出乎意料的複雜化了所以給它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