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到Sacramento囉!


來到加州州政府所在地, 參加10/25~27的 OTAC conference!!
在LAX等超久的... 12點半多就被 Sophia丟到機場,
匆匆做完檢查之後, 開始在登機門等,
結果飛機 delay了..... 2hr 11mins.....超crazy......
做了幾題考古題, 小打瞌睡, 買了一杯冰沙(但不好喝),
幸好我依然一上飛機就昏睡,
又幸好下飛機時間之後拿行李衝去尿尿之後還趕得上公車
要不然就要等一個小時了.... 他車每小時只有一班超殘酷
我剛走出機場遇到巡邏警察,
他還跟我說他覺得車子應該已經開走了, 我都要絕望死了@@
想說今天注定要一直浪費時間嗎....
本來今天晚上是打算去看夜景的說.........

我覺得他們機場小小的, 但蠻漂亮的! 比如這個:

酷吧! 在行李轉盤旁邊的柱子~
又又幸好這裡公車搭起來沒那麼害怕,
雖然街道上非常的沒店沒人但走起來沒那麼害怕
也就咬著牙趕快走到了旅館!!

目前感覺起來就是個便宜還算乾淨ok的房間囉~
附近非常冷清, 只有在我下公車的地方有一間7-11, 我在那買了很昂貴($3.68)的牙刷...
只可惜明天本來是打算自己去逛逛的, 難得來這耶!!
但剛剛被Dr. Shanpin抓去明天要幫她的talk充人氣(i believe)
所以! 只好去囉...
可能還剩下一點點時間可以去逛一下吧!
可以去逛Old Sacramento, 可以去州政府走走這樣~


先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