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MBTI 16型人格


因為Dr. Shanpin一時興起, 所以丟了這個link給我:

就是MBTI 16型人格理論的test
我記得以前好像做過中文版的
上學期好像也在motivational interviewing的課做過(還是PAMs的課?! 有點忘了@@)
這次又再做了一次
我相信這個結果是會隨時間/心境/成熟度改變的


這次做出來的結果是: INTJ

嗯我覺得基本上每一題都回答得蠻貼切的
就沒有勉強自己作答
所以現在很好奇這個人格到底是怎樣xD
我稍微看過wikioedia, 我想應該是70-80%的準吧....

不過現在還沒有心思把它翻成中文,
姑且把自己copy的原文放在google doc, link如下:

就先這樣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