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食記: 半熟牛肉腩粉 + 蝦肉米紙捲 @ San Gabriel

店名: Golden Deli

這家越南河粉 (也就是 Pho) 真的好吃!!!
第一次吃是竹椅跟 Sherlock 從LAX機場把我拎回來的晚上帶我來吃的
驚豔!!!!

它跟草地人在同一個 Plaza
想說來吃草地人也好多次了但從來沒有到隔壁(真的就隔壁)的這間餐廳吃過
但每次都看到它總有很多人在排隊

價錢算公道,
份量很大碗, 基本上也是可以打包再吃一次的那種量,
在它端上桌的時候是長這樣:

然後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再加入九層塔, 豆芽菜以及檸檬
好像可以加 $0.50 你可以把牛肉升級成為沙朗牛的樣子, 但我沒升,
但升了的竹椅跟 Sherlock 彷彿是說升了很優!



除了 Pho 之外我們還點了越南春捲~

所謂越南春捲就是內層皮是米紙,
裡面除了蝦與肉片之外就是一些不知名的生菜與葉子,
右邊那碗沾醬有點像花生麻醬味道挺好的!
它也有賣另一種是炸過的春捲, 我想大概就跟中式春捲(我是說這裡賣的)差不多吧~
這個吃下去很飽喔


一家好店!!!
除了要排隊以外xD


但是排隊的時候你可以:
1. 去隔壁的小雜貨店逛逛戒指
2. 去對面的天使麵包坊買麵包
3. 跟你朋友敘舊聊天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