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Patient Safety conference- DAY 1!

短評: 很棒的Conference! 如果我英文再更好一點就好了....
今天來到位於downtown的 California Endowment 參加 conference!

停車是free, 太感人了...
大樓很漂亮, 裡面有很多的小conference廳, 大概是長這個樣子:

Dr. Shanpin (與我, 與 Dr. Bughi, 與 Dr. Shaw) 的位置非常非常的接近舞台, 這個好處就是我非常的專心聽, 雖然有時候會精神渙散也完全不敢打瞌睡, 還好我有帶餅乾...
就是因為太專心了, 我發現我英文爛透了@@

這個 conference 還有一件很感人的地方, 有早餐, 有午餐, 還有喝不完的咖啡!!!!
中午的午餐很好吃耶!
看~

讚齁!!! 它是自助式的, 可以自由地夾想要的食物~
我覺得全都很好吃!! 但吃飯的時候蠻孤單的, 所以很快就吃完了~
然後去看海報!!
我本來很自豪我們海報做很好看的, 想說應該是可以得獎吧!!
結果今天看完別人的我覺得....獎金掰掰....
我們的長這樣:

是還蠻不錯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點單調....
然後, 我們沒有任何人去站海報啊xDDDD
連我本人也完全不想 (我是 chicken!!!)
總共有17張吧我想! 然後我個人最喜歡的海報是這樣:

但我想它可能也不會得獎, 總之我蠻沒眼光的@@
我覺得自己非常非常的感謝 Dr. Shanpin 給我這個機會讓我來參加這個 conference,
雖然才剛從 Sacramento 回來真的蠻累的,
而且心中一直隱約的覺得有點擔心讀書進度,
但還是覺得非常非常非常值得!!!

然後這棟建築物還有一些我覺得很漂亮的設計,
但今天沒有拍到照片,
明天再一起吧!!

今天唯一的大敗筆就是...遲到 =    =  不可以再這樣了明天!!!!!

希望明天我會認真地把這兩天聽到的 talk 的重點筆記一起整理上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