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Conference Day 1...


早上attend Sr. Shanpin's presentation, 很棒!
雖然她的學生們我覺得都講得蠻爛的,
但我認為內容很好, 而且Shanpin自己也蠻常jump in的, 所以感覺內容很多很棒,
而且最後還有 jeopardy, 大家回答得都很正確! 表示都有認真聽, 超令人敬佩!

然後中午一起去吃Italian Pizza,
這是我第一次吃Gluten Free(不含麩質)的食物, 我覺得超好吃的!!
雖然一頓飯花了我$12+1....

然後我去逛了小白宮=加州州政府!
非常漂亮, 拍了很多照片, 但始終搞不懂參議院跟眾議院是啥
然後試圖往Sacramento River的方向走,
但是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只走到可以遠遠看到 Tower Bridge的地方...
希望在離開這裡以前有機會去一次啊!! 但機會好渺茫@@


然後趕回去聽keynote speech, 因為這件事情所以對 Dr. Shanpin 超怒的
我很準時的到了, 我很想進去聽,
她說她要去上廁所, 我等她等了快10分鐘有吧?! talk都已經開始了!!
我說我可以先進去&幫她佔個位子,
她卻硬是叫我在場外等她!!
害我平白無故錯過開場白!! 好生氣!!!

然後呢
因為她把行李放在我們房間
所以我必須要 skip award ceremony, 只為了陪她走回我們旅館...
我真的覺得很多時候( Anne 也這麼說) 我不夠 assertive, 所以都被吃夠夠!!!
但我明明不是那種任勞任怨的人啊!!


Anne說她在fieldwork office工作, 每次出去吃飯都一定是 faculties 幫她付帳
搞什麼啊
我就是遇不到這種凱子.....

晚上就是去exposition hall 啦~
遇到Rob! 跟他借帽子來戴一下再拍張照, 看看!!

還不錯!! 今天遇到蠻多 company 都是會 offer sponsorship的!
所以我覺得現在剩下的就是我自己要好好努力了!!

啊我的左鍵變得好奇怪喔  救命啊 > <

要來準備明天的poster了!
好緊張喔!
本來對自己的海報還蠻有信心的
可是看到Anne的做那麼好我忽然不是很確定了@@


算了我做都做了!!
唉呀呀呀呀  哈哈!

就讓它過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